[食譜] 不加醬、低熱量也很好吃的牛小排沙拉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Hubert L.)時間10年前 (2015/09/19 01:0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圖多好讀版:http://goo.gl/kQsnXs 沙拉不一定完全都要冷冷的蔬菜,有時候加入烹調過的肉類,會更添增風味喔!跟著下 面這個作法,做出比 Costco 更好吃的沙拉! 一、食材 蘿蔓、牛小排、馬札瑞拉起司、帕馬森起司粉、水煮蛋、紫洋蔥、蒸熟南瓜丁、小黃瓜丁 、番茄丁、各種堅果類(基本上想吃甚麼就加甚麼,參考即可) 二、前置作業:煎牛排四步驟 1. 開大火,放入牛排(開大火可鎖住肉汁) 2. 一面煎至微焦,再翻面用大火續煎(過度翻面會使肉汁流失,切記不要太常將牛排翻 來翻去) 3. 將火轉小,煎到想要的熟度,熟度可以透過手掌的軟硬度來測試熟度(右手食指放置 在大拇指延伸到手掌的那塊肌肉) 牛排好吃小秘訣: 靜置!靜置!靜置! 煎好的牛排不要馬上就切開,否則會使裡面的肉汁因切開而流失掉! 靜置可使牛排的肉汁完完全全的鎖在肉裡。 4. 調味 撒上胡椒跟玫瑰鹽,若一開始就抹胡椒鹽下去煎牛排會使胡椒有燒焦的現象,影響牛排 的口感。 三、作法 1. 羅蔓撕成一口狀平鋪於容器,蘿蔓速撥法請參照:http://goo.gl/5NzFMg 2. 小黃瓜丁、南瓜丁、番茄丁舖在蘿蔓上面 擺盤漂亮小撇步:將各種食材都切差不多的大小塊狀(例如一口大小),擺盤起來整齊 又美觀! 3. 撒上綜合堅果 + 馬札瑞拉丁(切的和堅果差不多的大小)+ 水煮蛋切片 4. 主角登場!將牛小排切成條狀舖於中間 5. 撒上帕馬森起司粉 6. 完成!因為起司都有一定的鹹度所以不用加醬也很有味道喔! 網誌圖多好讀版:http://goo.gl/kQsnX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13.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2595635.A.0CF.html

09/19 10:53, , 1F
看起來超好吃 推推
09/19 10:53, 1F
文章代碼(AID): #1L_4Cp3F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_4Cp3F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