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宜得利炒鍋
請問有板友用過這個宜得利的炒鍋嗎?
使用上是否有什麼問題?
https://www.nitori-net.tw/productdetail/8943649
看了好幾個只有這個沒有塗層
但是上面又寫"請勿使用金屬鍋鏟、金屬刷或打磨粉"
目前手上的鍋子都是不鏽鋼材質
雖然好用,但是很容易加食材溫度就降下來
所以想買個炒鍋試試看
希望用過的板友能說說心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0.122.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754100.A.984.html
→
10/02 11:01, , 1F
10/02 11:01, 1F
推
10/02 20:02, , 2F
10/02 20:02, 2F
推
10/02 23:34, , 3F
10/02 23:34, 3F
推
10/03 16:23, , 4F
10/03 16:23, 4F
推
10/03 21:40, , 5F
10/03 21:40, 5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