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宜得利炒鍋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0/02 10:48),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板友用過這個宜得利的炒鍋嗎? 使用上是否有什麼問題? https://www.nitori-net.tw/productdetail/8943649 看了好幾個只有這個沒有塗層 但是上面又寫"請勿使用金屬鍋鏟、金屬刷或打磨粉" 目前手上的鍋子都是不鏽鋼材質 雖然好用,但是很容易加食材溫度就降下來 所以想買個炒鍋試試看 希望用過的板友能說說心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0.122.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754100.A.984.html

10/02 11:01, , 1F
採用如石頭般堅硬的塗膜
10/02 11:01, 1F

10/02 20:02, , 2F
便宜好用
10/02 20:02, 2F

10/02 23:34, , 3F
想請問一下它們家的玉子燒鍋好用嗎
10/02 23:34, 3F

10/03 16:23, , 4F
我有玉子燒鍋覺得滿好用的
10/03 16:23, 4F

10/03 21:40, , 5F
玉子燒好用 我都用來炒小份菜帶便當
10/03 21:40, 5F
文章代碼(AID): #1M3V1qc4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3V1qc4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