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培根炒佛手瓜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老婆~~餅)時間10年前 (2015/10/03 14:4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無音樂好讀版: http://tokyonion52.pixnet.net/blog/post/306813507 * 今天在市場看到好久不見的佛手瓜, 立刻買了一些回家。 原本打算清炒, 網路上可看出台灣人常加蝦米炒, 但在日本還蠻流行搭配培根炒的, 所以這次我就加了培根。 佛手瓜吃起來就像爽脆版的大黃瓜, 雖然削皮時手上會沾上黏滑的汁液, 但佛手瓜的爽脆, 配上培根的肉香, 實在很適合作為一道清爽的小品。 * 食材: 佛手瓜 4個 培根 150克 薑末 少許 鹽 少許 油 適量 步驟: (1) 備料:佛手瓜削皮,對半切後切成片。培根切片。 (2) 熱油,爆香薑末。 (3) 加入培根炒出香氣。 (4) 加入佛手瓜片拌炒,用少許鹽調味 (培根已有鹹度)。 佛手瓜可以生吃,不用炒太久,須保有爽脆的口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1.3.204.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854841.A.BE1.html

10/04 11:43, , 1F
推 看起來滿好吃的
10/04 11:43, 1F

10/04 12:21, , 2F
謝謝你的推XD
10/04 12:21, 2F
文章代碼(AID): #1M3tdvlX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3tdvlX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