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培根炒佛手瓜
有圖無音樂好讀版:
http://tokyonion52.pixnet.net/blog/post/306813507
*
今天在市場看到好久不見的佛手瓜,
立刻買了一些回家。
原本打算清炒,
網路上可看出台灣人常加蝦米炒,
但在日本還蠻流行搭配培根炒的,
所以這次我就加了培根。
佛手瓜吃起來就像爽脆版的大黃瓜,
雖然削皮時手上會沾上黏滑的汁液,
但佛手瓜的爽脆,
配上培根的肉香,
實在很適合作為一道清爽的小品。
*
食材:
佛手瓜 4個
培根 150克
薑末 少許
鹽 少許
油 適量
步驟:
(1) 備料:佛手瓜削皮,對半切後切成片。培根切片。
(2) 熱油,爆香薑末。
(3) 加入培根炒出香氣。
(4) 加入佛手瓜片拌炒,用少許鹽調味 (培根已有鹹度)。
佛手瓜可以生吃,不用炒太久,須保有爽脆的口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1.3.204.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854841.A.BE1.html
推
10/04 11:43, , 1F
10/04 11:43, 1F
→
10/04 12:21, , 2F
10/04 12:21, 2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