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抹茶紅豆可麗餅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麥克華斯基)時間10年前 (2015/10/03 15:26),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音樂圖文版 http://goo.gl/iwnRPf 之前做超迷你抹茶千層蛋糕剩下來的麵糊還在冰箱裡, 在不煮就要發霉拉~~~所以就想說就來煎個可麗餅吧。 再加上紅豆泥,就成為好吃的抹茶紅豆可麗餅了。 可麗餅皮的材料,此份量可做4~5份(作法:http://goo.gl/xGu9bJ ): 無鹽奶油 20g 溫牛奶 173g 雞蛋 2顆 低筋麵粉 50g (原食譜為中筋) 抹茶粉 1tsp 細砂糖 25g 鹽 一點點 作法: 1. 將麵糊從冰箱取出,攪拌均勻。 2. 將平底鍋刷一層油然後熱鍋,倒入麵糊,約2分鐘即可起鍋。 3. 將餅皮置於盤中,放入紅豆泥。 4. 將紅豆泥包住,即可上桌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09.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857185.A.982.html ※ 編輯: irenebamboo (36.227.109.103), 10/03/2015 15:26:54
文章代碼(AID): #1M3uCXc2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3uCXc2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