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抹茶紅豆可麗餅
無音樂圖文版 http://goo.gl/iwnRPf
之前做超迷你抹茶千層蛋糕剩下來的麵糊還在冰箱裡,
在不煮就要發霉拉~~~所以就想說就來煎個可麗餅吧。
再加上紅豆泥,就成為好吃的抹茶紅豆可麗餅了。
可麗餅皮的材料,此份量可做4~5份(作法:http://goo.gl/xGu9bJ ):
無鹽奶油 20g
溫牛奶 173g
雞蛋 2顆
低筋麵粉 50g (原食譜為中筋)
抹茶粉 1tsp
細砂糖 25g
鹽 一點點
作法:
1. 將麵糊從冰箱取出,攪拌均勻。
2. 將平底鍋刷一層油然後熱鍋,倒入麵糊,約2分鐘即可起鍋。
3. 將餅皮置於盤中,放入紅豆泥。
4. 將紅豆泥包住,即可上桌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09.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857185.A.982.html
※ 編輯: irenebamboo (36.227.109.103), 10/03/2015 15:26:54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