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麻婆皮蛋
有圖好讀無音樂:
http://tokyonion52.pixnet.net/blog/post/309934569
*
麻婆皮蛋我沒有在餐廳吃過,
在書上看到有這道菜就煮了。
以前煮過不少"麻婆"系列的菜色,
只是把主料改成了皮蛋,
原本想說沒什麼困難,但......
皮蛋好"ㄍㄡˊ"阿~~~XD
所以我加入鍋中再鏟碎它!!
煮的時候老公正在打報告,
他對我抱怨這麼香,他怎麼繼續打XD
是一道很下飯的菜喔!大家可以試試看!
*
食材:
豬絞肉 170克
皮蛋 3個
薑末 少許
花椒 少許
豆瓣醬 1大匙
油 適量
步驟:
(1) 備料:皮蛋切成丁狀,絞肉退冰。
(2) 乾鍋不放油,慢慢升溫,逼出絞肉的油脂,並將絞肉炒熟。
(3) 利用逼出的油爆香薑末、花椒,並將豆瓣醬炒出紅油。
(4) 將所有食材炒勻。
(5) 加入皮蛋丁,用鍋鏟再鏟碎些,整體炒勻,完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1.3.206.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6534382.A.3C4.html
→
11/03 16:47, , 1F
11/03 16:47, 1F
→
11/03 17:02, , 2F
11/03 17:02, 2F
→
11/03 17:21, , 3F
11/03 17:21, 3F
→
11/03 19:21, , 4F
11/03 19:21, 4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