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住套房的烤箱推薦:選擇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Corinna)時間10年前 (2015/11/04 10:49),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在ES發文 但有版友回覆可以來這問問看就來了 因為外食真的膩了 所以想開始在家自己煮 (加上想控制熱量 因為爬文很多都是大烤箱推薦居多 或者比較久以前/超出我預算,所以還是上來詢問了! 需求是10L以下 因為只是約10坪大套房使用, 所以不會買太大的,但主要預算也不高 希望可以控制在1000以內的小烤箱,烤麵包之類的就好 目前選了這幾個 選手1號 【聲寶】6L電烤箱 KZ-PH06 ★物品連結:http://goo.gl/C32dsB ☆猶豫不決: 感覺耐用~而且有看到早餐店有用@@ 所以就想說應該蠻耐操的?XDDDDDDDDD 選手2號 『上豪』☆6公升雙旋鈕電烤箱 OV-0685 ★物品連結:http://goo.gl/ly7pqm ☆猶豫不決: 感覺可以調火力比較不怕燒焦 而且顏色也比較喜歡..實在很不喜歡上面那個聲寶的綠色><" 選手3號 TECO東元時尚雙層電烤箱XYFYB0511R ★物品連結:http://mall.pchome.com.tw/prod/QBAH1N-A9005XAA5?q=/S/QBAH2H ☆猶豫不決: 雙層感覺很方便,等於可以把一餐用好 但我想說如果我只有烤一片麵包,感覺上下面好像不好烤? 可是外型是我最喜歡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22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6605396.A.277.html

11/04 11:19, , 1F
選手3號,比較實用!
11/04 11:19, 1F

11/04 11:24, , 2F
烤麵包用便宜好用的烤麵包機就好,我家經常開火,根本沒用
11/04 11:24, 2F

11/04 11:24, , 3F
過烤箱。
11/04 11:24, 3F

11/04 12:48, , 4F
如果只有烤吐司就買烤吐司機就好
11/04 12:48, 4F

11/04 15:58, , 5F
烤土司機好難清洗,價錢也差不多..
11/04 15:58, 5F

11/04 15:58, , 6F
偶爾也會想考別的啦XDDD
11/04 15:58, 6F

11/04 15:59, , 7F
只是主要想烤麵包這樣
11/04 15:59, 7F

11/04 16:19, , 8F
我以前住6坪套房,買30公升烤箱也不嫌大,什麼都能烤
11/04 16:19, 8F

11/04 16:20, , 9F
這種小烤箱我是覺得沒啥用,烤麵包的話一爐一鐵鍋就可
11/04 16:20, 9F

11/04 16:23, , 10F
30公升能讓你烤一隻雞,再買一瓶紅酒,就已經夠你吃的
11/04 16:23, 10F

11/04 22:43, , 11F
除非空間不夠 要不然最好買大一點的為佳 一千五就可以買
11/04 22:43, 11F

11/04 22:43, , 12F
到很不錯的
11/04 22:43, 12F
文章代碼(AID): #1MEN9K9t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EN9K9t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