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自己做壽司,吃出好健康
前幾天,突然想吃壽司。
所以,先去量販店,買好所有的材料。
內饀有:蛋、紅蘿蔔、小黃瓜。
然後把壽司米和紅蘿蔔(用支架,放在煮米的鍋子上面),放進電鍋,一起煮,
節省電力。
小黃瓜,加入適當的鹽巴(視個人口味),幫它們按摩,再把多出來的水分,倒掉。
打好兩顆蛋,平底鍋有一些沙拉油,用手搖晃鍋子,將蛋液平舖在整個鍋面,
煎的差不多,就翻面。
最後,開始組合。
一大盤的壽司,終於完成。
真相:http://i.imgur.com/ayIasyR.jpg

因為我的口味比較淡,所以全部的材料,只有小黃瓜有放鹽巴。
紅蘿蔔用蒸的,吃的出原味。
自己做的食物,有一種滿足的感覺!
※ 編輯: vitaminc1314 (101.12.7.86), 11/05/2015 13:27:21
推
11/05 21:08, , 1F
11/05 21:08, 1F
→
11/07 10:38, , 2F
11/07 10:38, 2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