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自己做壽司,吃出好健康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1/05 13:26), 10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突然想吃壽司。 所以,先去量販店,買好所有的材料。 內饀有:蛋、紅蘿蔔、小黃瓜。 然後把壽司米和紅蘿蔔(用支架,放在煮米的鍋子上面),放進電鍋,一起煮, 節省電力。 小黃瓜,加入適當的鹽巴(視個人口味),幫它們按摩,再把多出來的水分,倒掉。 打好兩顆蛋,平底鍋有一些沙拉油,用手搖晃鍋子,將蛋液平舖在整個鍋面, 煎的差不多,就翻面。 最後,開始組合。 一大盤的壽司,終於完成。 真相:http://i.imgur.com/ayIasyR.jpg
因為我的口味比較淡,所以全部的材料,只有小黃瓜有放鹽巴。 紅蘿蔔用蒸的,吃的出原味。 自己做的食物,有一種滿足的感覺! ※ 編輯: vitaminc1314 (101.12.7.86), 11/05/2015 13:27:21

11/05 21:08, , 1F
飯要加醋一起拌會比較好吃耶~
11/05 21:08, 1F

11/07 10:38, , 2F
不加醋,也好吃,XD。
11/07 10:38, 2F
文章代碼(AID): #1MEkX_BV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EkX_BV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