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雞肉墨西哥起司餅 Chicken Quesadilla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飛飛錘鍊)時間10年前 (2015/11/08 09:55), 10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ankaijia.pixnet.net/blog/post/439594894 最早吃到這道菜是在新竹的時候某間美式餐廳享用的 香香甜甜的起司搭配多汁的雞肉,一直難以忘懷。 後來到了美國一股腦喜歡上了墨西哥料理 發現這道算是前菜類其實自己做很容易。 墨西哥餅皮跟起司超級百搭,料怎麼換隨意。 而且這道菜名擺明就是「起司」(=queso)來著 所以除了起司之外的料其實都是配角而已XD 材料(約3份): 1. 雞胸肉 --------------- 1/4塊 2. 洋蔥 ----------------- 少許 3. 綠櫛瓜 --------------- 1/4條 4. 番茄 ----------------- 少許 5. 墨西哥餅皮 ---------- 3張 6. 起司 ----------------- 適量 7. 調味:鹽、黑胡椒、匈牙利紅椒粉 ------ 適量 做法: 1. 將洋蔥、綠櫛瓜、番茄、雞肉切丁,下熱油鍋炒到熟,中間加鹽、胡椒與 紅椒粉調味。 2. 將炒好的料放墨西哥餅皮上一半,擺上起司,後將餅皮摺起。 3. 上條紋鑄鐵鍋烘烤至兩面都出現條紋,起司融化即可。 PS1:料不要加太多,薄薄一層就好。加太多的話起司相對也要加很多,而且不好翻面 PS2:起司多一點可以,太少的話效果會不好(主要是吃起司將料全部融合 在一起的口感) PS3:條紋鑄鐵鍋燒熱很燙,務必小心使用(by被燙過很多次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8.224.216.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6947745.A.3E6.html ※ 編輯: french1089 (98.224.216.159), 11/08/2015 09:56:13 ※ 編輯: french1089 (98.224.216.159), 11/08/2015 10:03:23 ※ 編輯: french1089 (98.224.216.159), 11/08/2015 10:04:11 ※ 編輯: french1089 (98.224.216.159), 11/08/2015 10:09:36

11/08 13:20, , 1F
某間美式餐廳的做法是用辣味奶油跟黑豆泥塗在餅上,之後
11/08 13:20, 1F

11/08 13:20, , 2F
放肉,灑粉,進履帶式烤箱
11/08 13:20, 2F

11/08 19:22, , 3F
請問大家的墨西哥餅皮在哪買? 好事多一份好多..
11/08 19:22, 3F

11/08 21:57, , 4F
g大XDD 太久以前我名字不記得了 你這樣都知道
11/08 21:57, 4F

11/09 01:46, , 5F
妳可以自己炸哦,某美式餐廳都是自己炸的
11/09 01:46, 5F
文章代碼(AID): #1MFgkXFc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FgkXFc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