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uoca抹茶預拌粉餐包
無音樂圖文版 http://goo.gl/6T5wI5
在日本買的Cuoca預拌粉真的好好吃,
之前嘗試了紫芋,咖啡歐雷和草莓,口味都很棒,
這次嘗試不做吐司,
改做餐包內餡為南瓜,
口味意外蠻合,抹茶口味的麵包也好吃。
有去日本旅遊的話,記得要順便去Cuoca逛逛喔 :-)
抹茶南瓜餐包材料:
抹茶麵包預拌粉 一包
無鹽奶油 20g
酵母 3g
清水 170g
南瓜泥 半顆
砂糖 一大匙 (看自己口味)
做法:
1. 將預拌粉,酵母及清水放入麵包機中,烏龍麵模式一次(15分鐘)。
再放入奶油,烏龍麵模式10分鐘。
2. 將麵團發酵 40分鐘。
同時將南瓜蒸軟加入砂糖拌勻備用。
3. 將發酵好的麵糰排出氣體,鬆弛10分鐘,接著分成8小塊。
4. 將南瓜泥包入麵團中。
5. 將包好的麵糰,二次發酵40分鐘,
烤箱預熱180度,180度烤20分鐘,即可出爐。
--
Pillow Kingdom 食。旅實驗室,
料理與旅行日記(還有一點愛情二隻天豬),
http://www.deermooselado.com/
https://www.facebook.com/PillowKingdomoos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33.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6951833.A.F7B.html
※ irenebamboo:轉錄至看板 baking 11/09 15:54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