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uoca抹茶預拌粉餐包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麥克華斯基)時間10年前 (2015/11/08 11: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音樂圖文版 http://goo.gl/6T5wI5 在日本買的Cuoca預拌粉真的好好吃, 之前嘗試了紫芋,咖啡歐雷和草莓,口味都很棒, 這次嘗試不做吐司, 改做餐包內餡為南瓜, 口味意外蠻合,抹茶口味的麵包也好吃。 有去日本旅遊的話,記得要順便去Cuoca逛逛喔 :-) 抹茶南瓜餐包材料: 抹茶麵包預拌粉 一包 無鹽奶油 20g 酵母 3g 清水 170g 南瓜泥 半顆 砂糖 一大匙 (看自己口味) 做法: 1. 將預拌粉,酵母及清水放入麵包機中,烏龍麵模式一次(15分鐘)。 再放入奶油,烏龍麵模式10分鐘。 2. 將麵團發酵 40分鐘。 同時將南瓜蒸軟加入砂糖拌勻備用。 3. 將發酵好的麵糰排出氣體,鬆弛10分鐘,接著分成8小塊。 4. 將南瓜泥包入麵團中。 5. 將包好的麵糰,二次發酵40分鐘, 烤箱預熱180度,180度烤20分鐘,即可出爐。 -- Pillow Kingdom 食。旅實驗室, 料理與旅行日記(還有一點愛情二隻天豬), http://www.deermooselado.com/ https://www.facebook.com/PillowKingdomoos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33.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6951833.A.F7B.htmlirenebamboo:轉錄至看板 baking 11/09 15:54
文章代碼(AID): #1MFhkPzx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FhkPzx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