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烘焙用代糖的選擇?赤藻糖醇?
※ [本文轉錄自 baking 看板 #1MFgfgm4 ]
作者: mizugoro (mizugoro) 看板: baking
標題: [問題] 烘焙用代糖的選擇?赤藻糖醇?
時間: Sun Nov 8 09:50:30 2015
不好意思想跟各位請教一下
之前有用赤藻糖醇烘焙的習慣
會選擇赤藻糖醇主要是因為查起來他好像比較沒有副作用的問題
拿來烤BISCOTTI,在無糖無油的情況下感覺負擔很小,吃起來很開心XD
問題是赤藻糖醇不太好買,之前都是直接網路上買散裝白牌的
不過總覺得白牌的還是有點擔心,等一下拿赤藻糖醇的錢買到蔗糖或其他東西就蠢了
但是有牌子的目前只看過三多有出
三多的卻又加了蔗糖素,蔗糖素這東西我搜尋起來發現好像並不適合加熱?
所以想請教各位在選購烘焙用的代糖該如何選擇
是該繼續網路上買白牌散裝的嗎?
若如此白牌散裝有沒有什麼方可以可以確認真的買到的是赤藻糖醇?
還是說有其他更適合烘焙用的代糖可以選擇嗎?
感謝
--
歡迎參觀我的各種飯店吃到飽紀錄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zugoro
BLOG:http://mizugoro.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97.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king/M.1446947434.A.C04.html
推
11/08 09:58, , 1F
11/08 09:58, 1F
推
11/08 22:55, , 2F
11/08 22:55, 2F
查了一下 海藻糖的熱量沒比一般糖低多少耶?
※ 編輯: mizugoro (114.44.197.117), 11/08/2015 23:02:0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izugoro (114.44.197.117), 11/08/2015 23:17:13
→
11/09 08:48, , 3F
11/09 08:48, 3F
要吧 不然不就完全沒味道嗎?
※ 編輯: mizugoro (220.136.209.53), 11/09/2015 13:55:12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