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地瓜中心深紫色帶苦味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yujuko)時間10年前 (2015/11/09 03:02), 10年前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ZIZUslW.jpg
請見上圖 這次買的地瓜其中兩條蒸過後有點發黑 因為不明顯所以照樣帶便當 沒想到隔天微波呈現深紫色!! 不死心吃了一口發現是苦的 立刻吐出來。。。 想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 外觀看不出差異,好像不太像黑斑病 有板友遇到這種地瓜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07.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7009370.A.85F.html ※ 編輯: yujuko (223.136.107.104), 11/09/2015 03:05:46

11/09 04:02, , 1F
地瓜種在土裡有時候會被蟲咬,表面看起來只會有黑黑的一點
11/09 04:02, 1F

11/09 04:04, , 2F
吃了不會怎樣(但超難吃),其實蒸完你聞聞看,有一點苦苦的
11/09 04:04, 2F

11/09 04:04, , 3F
味道就是臭香(台語)了!
11/09 04:04, 3F

11/09 08:49, , 4F
壞了
11/09 08:49, 4F

11/09 20:49, , 5F
蟲咬+1...那個部分不能吃了
11/09 20:49, 5F
文章代碼(AID): #1MFvnQXV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FvnQXV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