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柿乾的料理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鵝)時間10年前 (2015/11/09 04:24),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家裡的冰箱發現前陣子買的柿乾(已結柿霜囉) 目前知道的料理方式只有燉雞或山藥排骨湯, 我都試過了,不過家人似乎不太喜歡QQ 冰箱還有數盒實在有點苦惱呢~ 請問各位小當家有沒有其他關於柿乾的料理呢? 烹調方式及甜鹹都可以~~謝謝大家囉:) ps本來想說乾脆解凍直接當零嘴吃掉好了, 不過因為冷凍保存好硬阿, 實在是不好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77.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7014272.A.101.html

11/09 05:15, , 1F
切成細長狀與生菜做成涼拌,或者跟著三鮮加些蔬菜一起炒能
11/09 05:15, 1F

11/09 05:16, , 2F
帶出甜味。也有看過日本把它拿來跟野菜一起炸成天婦羅~
11/09 05:16, 2F

11/09 05:17, , 3F
是說我這柿子/餅控都直接解凍吃,等不到拿來料理時用呀 xD
11/09 05:17, 3F

11/09 05:24, , 4F
ps.也可以把它剖開去籽後像椰棗一樣中間夾核桃當成甜點吃
11/09 05:24, 4F

11/09 07:42, , 5F
直接吃我超愛
11/09 07:42, 5F

11/09 10:11, , 6F
直接吃啊
11/09 10:11, 6F

11/09 22:25, , 7F
冷凍後就算退冰直接吃也超~級硬的啊~~
11/09 22:25, 7F
文章代碼(AID): #1MFw-041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Fw-041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