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具] Fisslere快鍋把手壞了(問維修)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星橘子)時間10年前 (2015/11/10 09:3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2.5L的鍋子把手昨天突然脫落,我看了一下應該是有螺絲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 想請問有人有遇到一樣的問題嗎? 因為我的鍋具是從國外購入的,送臺灣的專櫃應該沒辦法免費維修, 可以送去哪裡修?(傳統市場或店面之類的地方?) 還是專櫃送修大概會多少呢? 還是去專櫃買零件就能自己動手弄好呢? 不好意思,麻煩各位了,感謝回覆。 -- ◥◢ *-,_.-*'"'*-..-*'"'-,_.-*'"'*-..-*'"'-,_.-*'"'*-..-*'""'-,_.*'""'- ◤◣ 星 橘 子 部 落 格http://starorange66.pixnet.net/blog 星橘子/彤霜的噗浪http://www.plurk.com/starorange66 星 橘 子 愛 評 網http://www.ipeen.com.tw/home/starorange66 ◥◢ *-,_.-*'"'*-.*-,_.-*'"'*-.*-,_.-*'"'*-.*-,_.-*'-,_.-*'"'*--,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29.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7119391.A.702.html

11/10 12:16, , 1F
螺絲不見去買螺絲就好了
11/10 12:16, 1F

11/10 12:17, , 2F
整咖鍋子連手把帶去螺絲店找牙有合的螺絲
11/10 12:17, 2F

11/10 18:32, , 3F
貼照片出來看一下吧
11/10 18:32, 3F

11/17 11:51, , 4F
專貴說不是他們家買的維修要先收檢測費3000
11/17 11:51, 4F
文章代碼(AID): #1MGKeVS2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GKeVS2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