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具] Fisslere快鍋把手壞了(問維修)
如題
2.5L的鍋子把手昨天突然脫落,我看了一下應該是有螺絲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
想請問有人有遇到一樣的問題嗎?
因為我的鍋具是從國外購入的,送臺灣的專櫃應該沒辦法免費維修,
可以送去哪裡修?(傳統市場或店面之類的地方?)
還是專櫃送修大概會多少呢?
還是去專櫃買零件就能自己動手弄好呢?
不好意思,麻煩各位了,感謝回覆。
--
◥◢ *-,_.-*'"'*-..-*'"'-,_.-*'"'*-..-*'"'-,_.-*'"'*-..-*'""'-,_.*'""'-
◤◣ 星 橘 子 部 落 格:http://starorange66.pixnet.net/blog │
│ 星橘子/彤霜的噗浪:http://www.plurk.com/starorange66 │
│ 星 橘 子 愛 評 網:http://www.ipeen.com.tw/home/starorange66 ◥◢
*-,_.-*'"'*-.*-,_.-*'"'*-.*-,_.-*'"'*-.*-,_.-*'-,_.-*'"'*--,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29.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7119391.A.702.html
→
11/10 12:16, , 1F
11/10 12:16, 1F
→
11/10 12:17, , 2F
11/10 12:17, 2F
→
11/10 18:32, , 3F
11/10 18:32, 3F
推
11/17 11:51, , 4F
11/17 11:51, 4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