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蝦醬炒麵的醬汁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迪恩)時間10年前 (2015/11/10 20: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買了一罐越北蝦醬 想要拿來炒麵 因為蝦醬很鹹應該只要加一點點提味就好 想請問版友們炒麵的醬汁該如何調配? 除了加水之外還需要加什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96.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7157945.A.800.html
文章代碼(AID): #1MGU2vW0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GU2vW0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