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奶油南瓜湯
應版友要求po文,順便賺P幣XD
材料:
雞高湯一公升
南瓜塊300公克(約一個)
洋蔥絲100公克(約1/4個)
奶油少許
馬鈴薯100公克(約一個)
月桂葉2片
鹽,胡椒少許
鮮奶油70cc
做法:
1.鍋中融化奶油,放入洋蔥絲、月桂葉炒香
2.加入雞高湯、南瓜塊和馬鈴薯片,慢火燉煮,直到馬鈴薯軟爛。
3.倒入果汁機打散,過濾後,回鍋煮開,加鹽、胡椒調味。
食用前加入少許鮮奶油(也可以加牛奶)。
成品
http://i.imgur.com/U6AjFJ7.jpg

今早熬的雞高湯
http://i.imgur.com/Dic4C4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230.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7171493.A.66E.html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