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奶油南瓜湯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煩惱即菩提)時間10年前 (2015/11/11 00: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應版友要求po文,順便賺P幣XD 材料: 雞高湯一公升 南瓜塊300公克(約一個) 洋蔥絲100公克(約1/4個) 奶油少許 馬鈴薯100公克(約一個) 月桂葉2片 鹽,胡椒少許 鮮奶油70cc 做法: 1.鍋中融化奶油,放入洋蔥絲、月桂葉炒香 2.加入雞高湯、南瓜塊和馬鈴薯片,慢火燉煮,直到馬鈴薯軟爛。 3.倒入果汁機打散,過濾後,回鍋煮開,加鹽、胡椒調味。 食用前加入少許鮮奶油(也可以加牛奶)。 成品 http://i.imgur.com/U6AjFJ7.jpg
今早熬的雞高湯 http://i.imgur.com/Dic4C4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230.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7171493.A.66E.html
文章代碼(AID): #1MGXMbPk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GXMbPk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