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地瓜有種奇怪的味道
最近2次在大潤發買地瓜都買到地雷
有一種說不出的奇怪味道
外觀正常,口感也蠻綿密的,
但古怪的味道讓我吃到會覺得很噁心
老公說會不會是放太久,可是我才買回來沒幾天耶!
有人知道我說的味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8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7223792.A.764.html
推
11/11 15:44, , 1F
11/11 15:44, 1F
推
11/11 16:07, , 2F
11/11 16:07, 2F
→
11/11 16:20, , 3F
11/11 16:20, 3F
→
11/11 16:57, , 4F
11/11 16:57, 4F
→
11/11 16:57, , 5F
11/11 16:57, 5F
→
11/11 17:15, , 6F
11/11 17:15, 6F
推
11/11 17:25, , 7F
11/11 17:25, 7F
→
11/11 17:25, , 8F
11/11 17:25, 8F
推
11/12 09:51, , 9F
11/12 09:51, 9F
→
11/12 09:52, , 10F
11/12 09:52, 10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