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odge 平底鍋-和風鯖魚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就是愛彈琴)時間10年前 (2015/11/13 07:55),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熱鍋冷油,鯖魚切片下鍋乾煎,煎至兩面金黃取出備用 http://i.imgur.com/EvJWuxj.jpg
2.蒜末冷鍋冷油去提煉蒜味,下薑末炒香,下和風醬(醬油:味淋:酒=3:2:1)煮勻 3.把煎好的魚回鍋和醬料拌炒,起鍋前烏醋點香# http://i.imgur.com/hjlYlLe.jpg
P.S. 我家的Lodge養兩個月 越來越黑亮 每天都像當兵在保養裝備 "由上至下 由左至右 由前 至後 順時針 逆時針 反複擦拭" 有使用的大大們希望也ㄧ起分享心得囉! http://i.imgur.com/UUBvOGl.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128.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7372536.A.D5A.html

11/13 10:35, , 1F
養得真好!
11/13 10:35, 1F

11/13 10:56, , 2F
謝謝 您不嫌棄拉!
11/13 10:56, 2F

11/13 11:49, , 3F
借文章問請問有人知道Costco還會補貨嗎?QQ
11/13 11:49, 3F

11/14 00:05, , 4F
Lodge平底鍋我都用溫熱水清洗後(不使用清潔劑)再擦乾,
11/14 00:05, 4F

11/14 00:06, , 5F
偶爾烤箱使用完溫度還在會放進去烘 有時會抹油後放入烤箱
11/14 00:06, 5F

11/14 00:07, , 6F
烘一下下 很隨性 但是使用起來很ok 抹油記得要用好的油
11/14 00:07, 6F

11/14 06:05, , 7F
謝謝樓上分享
11/14 06:05, 7F
文章代碼(AID): #1MHIRurQ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HIRurQ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