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海苔飯卷 塑膠袋放置方式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辣豬)時間10年前 (2015/11/15 11:15),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爸最近一直要學海苔飯卷抽掉內袋即可食用的方法,我不知道他怎麼用 只說一直失敗 上網查了這段影片 https://youtu.be/vCG5CJlGx_0
不過沒有慢動作教學或是撇步 爬了文有篇有類似問同樣問題也沒有答案 想問有沒有做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2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76.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7557301.A.077.html

11/15 17:45, , 1F
內袋和外袋擺法照影片那樣,外袋用膠帶黏緊底部也黏
11/15 17:45, 1F

11/15 17:47, , 2F
緊,裡面的飯不能煮太黏喔捲壽司時也不要壓太實鬆鬆
11/15 17:47, 2F

11/15 17:48, , 3F
的就好,抽內袋時要一直抖內袋往上拉
11/15 17:48, 3F

11/15 18:22, , 4F
不要一鼓作氣往上拉
11/15 18:22, 4F

11/15 21:28, , 5F
感謝 另外爬文說塑膠袋要上油是必要嗎
11/15 21:28, 5F

11/20 09:54, , 6F
我家以前開這個 私我
11/20 09:54, 6F
文章代碼(AID): #1MH_Yr1t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H_Yr1t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