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超簡單又美味~薑燒南瓜 Acorn Squash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北海小英雄)時間10年前 (2015/11/14 14: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台灣,媽媽最常料理南瓜的方式不是南瓜濃湯,而是薑燒南瓜。在美國買不到台灣南瓜 ,以最近盛產的Acorn Squash南瓜烹煮,相當合適。Acorn Squash甜度很高,若以烘烤切 片抹油烘烤後也非常的好吃! 最愛Acorn Squash的切面! 圖文版http://yuren0314.blogspot.com/2015/11/acorn-squash.html (以下為二人份) 材料:薑片1~2片、南瓜約150g、鹽少許、水300cc 做法: 1.薑切絲,南瓜洗淨去籽切塊,不喜歡皮者可去皮,但Acorn Squash不太好去皮,吃時再吐 。鍋中放1T油燒熱後放入薑絲,炒香,再放入南瓜拌炒至乾。 2.加入水,滾後中小火悶煮15~20分鐘至軟。 3.加鹽調味。 薑的香氣,微辣感和南瓜非常搭,做出有媽媽味道的薑燒南瓜非常的開心! 因為Acorn Squash皮比較硬一些,可以食用,但若不喜歡也可以直接將皮吐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3.108.184.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7482837.A.F85.html
文章代碼(AID): #1MHjNL-5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HjNL-5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