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香煎節瓜。出乎意料的清爽好吃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毛卡)時間10年前 (2015/11/14 23:30),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momopan.pixnet.net/blog/post/112749311 節瓜表皮摸起來像黃瓜,型狀看似絲瓜,以前不認識它, 西式的菜餚裏較常見,近年應該是有引進來,市場常見 又常看韓劇裏的阿揪媽用節瓜做料理,煎煮炒炸都適合 初次品嚐就愛上它,口感細緻,特有的香氣是黃瓜沒有 的,簡單好做韓式家常煎節瓜,竟是這麼好吃! 節瓜洗淨擦乾,切圓片平放砧板,撒少許鹽. 香菜剪幾片葉子洗淨,紅辣椒切小圓片. 平底鍋入兩匙油燒熱,取一片節瓜沾上麵粉,再沾蛋液 放入鍋中煎至金黃,擺上一片香菜和辣椒再翻面煎至 金黃取出擺盤,上桌沾醬料即可. 醬料 蒜末1大匙 蔥末1大匙 醬油1大匙 糖1小匙 香油適量 白芝麻適量 辣椒粉1小匙 材料 節瓜2條 蛋2顆 香菜適量 辣椒2條 麵粉適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29.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7515058.A.734.html

11/15 09:48, , 1F
櫛瓜好吃 就是貴了點,我問到都一斤160
11/15 09:48, 1F

11/15 12:56, , 2F
煎的很可愛!我都直接炒,下次可嘗試這試試看!
11/15 12:56, 2F

11/15 15:11, , 3F
他好好吃, 有奶油的香氣...不過一樓推文的櫛瓜好貴釜
11/15 15:11, 3F

11/15 15:11, , 4F
我碰到的是兩條50左右....
11/15 15:11, 4F

11/15 21:10, , 5F
產季比較便宜,不過一條就可以做一大盤
11/15 21:10, 5F

11/16 16:44, , 6F
不加任何調味 小火慢煎也很好吃 一樓問到的好貴...
11/16 16:44, 6F

11/17 06:25, , 7F
前天有買到一條10塊的~~
11/17 06:25, 7F

11/24 10:22, , 8F
我剛買一斤45,我買兩條花了13
11/24 10:22, 8F
文章代碼(AID): #1MHrEoSq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HrEoSq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