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用過德國HOPE歐普悶燒罐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墨墨)時間10年前 (2015/11/14 23:51), 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最近團購版有人徵德國HOPE歐普的不鏽鋼304保溫燜燒罐 打折下來感覺超便宜 手邊有象印可分解450ml 的,超級好用又好清理 可惜太小不夠吃QQ(雖然朋友說正好趁機減肥XD 想試試歐普的800ml或1000ml,但不知道使用狀況如何?會不會體型太大、難清洗、溫度 不夠等問題? 版上只推薦象印或膳魔師,想知道有沒有人使用過其他品牌價格較便宜又保溫效果不錯的 ? By the way...每次想跟團錯過,有沒有好心人想嘗試的可否+1 ,我會是個好團員的!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87.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7516277.A.A72.html

11/15 00:40, , 1F
之前買過這家的不沾鍋,然後我決定絕對不會再買這家的
11/15 00:40, 1F

11/15 00:40, , 2F
不沾鍋.悶燒罐我就不曉得了 反正我不會想買這牌
11/15 00:40, 2F

11/15 00:42, , 3F
然後食物罐我也不推三光的,三光食物罐的保溫效果對我
11/15 00:42, 3F

11/15 00:43, , 4F
來說比三光的新妙用保溫杯跟保溫便當罐要差很多,之前
11/15 00:43, 4F

11/15 00:44, , 5F
颱風停電為了有冷飲喝我拿冰塊裝滿新廟用保溫杯跟食
11/15 00:44, 5F

11/15 00:44, , 6F
物罐,隔夜後保溫杯裡的冰塊還好好的,食物罐裡的泰半
11/15 00:44, 6F

11/15 00:45, , 7F
已化水.
11/15 00:45, 7F

11/15 13:25, , 8F
之前買了一組2個,也買了膳魔師2個(300,750),比較之下,
11/15 13:25, 8F

11/15 13:25, , 9F
後者溫度可維持較高,但前者開口大好洗!熟是都會熟~
11/15 13:25, 9F

11/17 15:51, , 10F
後來還是跟團買了XD 想說不保溫也可以拿來當水壺喝
11/17 15:51, 10F

11/17 15:52, , 11F
感謝回應,不過膳魔師太貴了只能遠觀
11/17 15:52, 11F

11/17 15:52, , 12F
請問三光是?
11/17 15:52, 12F
文章代碼(AID): #1MHrXrfo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HrXrfo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