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烤食物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9I5IIZO8)時間10年前 (2015/11/15 01:19), 10年前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廢話一下 原PO對冷凍食品特別有愛 說到冷凍食品 大家一定第一個想起薯條 雞塊 而我的是用 "炸" 的方式去料理 無聊炸來吃 ﹦ 爽 宵夜炸來吃 ﹦ 不用出門就有得吃 超爽der 但 也是這些惡魔害小弟在一年內變成小肥宅 原PO魯蛇170 but 52KG → 65KG+ 但現在減到60了(汗) - 好啦說太多無關的 回正題 原PO家裡有一個小烤箱 烤過的冷凍食品有 薯條 雞塊 香腸 小熱狗等... 有些先不提 先來談談薯條&雞塊 1. 炸薯條 http://imgur.com/WITdSoV
從圖片就可以很明顯看到油到爆炸 (之前的老照 炸很爛傷眼見諒一下) 以前還沒那種油跟不油的觀念 如果現在這盤在我前面 應該直接倒光了吧... (汗) 1.5. 烤薯條 http://imgur.com/bvUJ3CG
冷凍薯條基本上就已經有油 但量非常的少 吸油紙的照片就不放了 口感其實跟炸的有差 但不會差很多 烤到有一點丁焦最好 還有 不放鹽會蠻膩的 - 2. 炸雞塊 沒圖Q_Q 請想像麥O勞麥克雞塊的超油版本 2.5. 烤雞塊 http://imgur.com/KoOxV72
烤雞塊的油比烤薯條多一些 但不會到很多 油一樣算少的 真的要說的話 烤雞塊的口感幾乎跟麥O勞的麥克雞塊一樣 不誇張 要用分數評比的話 烤雞塊9/10分 烤薯條7/10分 懶人包: 兩個都還蠻健康的 用烤的油量差不多只有在家自炸的1/5 - 小小心得 拋磚引玉一下 問一下 除了上述兩個 還哪些食物用烤箱烤 也會出現蠻新奇的結果? (不僅限於冷凍食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242.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7521542.A.AB1.html

11/15 01:35, , 1F
培根裹個芭樂
11/15 01:35, 1F

11/15 01:38, , 3F
薯條雞塊我都用瓦斯爐煎 比較快
11/15 01:38, 3F
※ 編輯: hkr91511208 (42.78.160.136), 11/15/2015 01:50:07

11/15 02:14, , 4F
我都用平底鍋淺炸 每一塊都有一點油就好 剩油拿去煎蔥油餅
11/15 02:14, 4F

11/15 10:13, , 5F
我感覺用烤的皮會軟軟的,不會脆~還是我烤不夠久?
11/15 10:13, 5F

11/15 10:29, , 6F
烤魚烤肉烤筊白筍烤地瓜
11/15 10:29, 6F

11/15 10:29, , 7F
烤甜不辣
11/15 10:29, 7F

11/15 10:30, , 8F
如果墊烘培紙,連盤子都不必洗
11/15 10:30, 8F

11/15 12:44, , 9F

11/15 12:45, , 10F
烤馬鈴薯
11/15 12:45, 10F

11/15 15:10, , 11F
可是你吃的這些東西就算不炸, 熱量也挺高喔
11/15 15:10, 11F

11/15 15:10, , 12F
偶一為之ok,不過常吃恐怕還是會體重上升
11/15 15:10, 12F

11/15 21:58, , 13F
雞塊烤的比較好吃
11/15 21:58, 13F

11/16 11:48, , 14F
用氣炸鍋烤會比較好吃 以前用烤箱烤 皮不會脆脆的
11/16 11:48, 14F

11/17 09:53, , 15F
烤花枝丸超好吃,每面都烤到金黃色,還有烤熱狗,但要早
11/17 09:53, 15F

11/17 09:53, , 16F
餐店那種,超市真空的烤起來會外面一層超硬的皮
11/17 09:53, 16F
文章代碼(AID): #1MHsq6gn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Hsq6gn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