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烤食物
先廢話一下 原PO對冷凍食品特別有愛
說到冷凍食品
大家一定第一個想起薯條 雞塊
而我的是用 "炸" 的方式去料理
無聊炸來吃 ﹦ 爽
宵夜炸來吃 ﹦ 不用出門就有得吃 超爽der
但 也是這些惡魔害小弟在一年內變成小肥宅
原PO魯蛇170 but 52KG → 65KG+ 但現在減到60了(汗)
-
好啦說太多無關的 回正題
原PO家裡有一個小烤箱
烤過的冷凍食品有 薯條 雞塊 香腸 小熱狗等...
有些先不提 先來談談薯條&雞塊
1. 炸薯條
http://imgur.com/WITdSoV

從圖片就可以很明顯看到油到爆炸 (之前的老照 炸很爛傷眼見諒一下)
以前還沒那種油跟不油的觀念
如果現在這盤在我前面 應該直接倒光了吧... (汗)
1.5. 烤薯條
http://imgur.com/bvUJ3CG

冷凍薯條基本上就已經有油 但量非常的少
吸油紙的照片就不放了
口感其實跟炸的有差 但不會差很多
烤到有一點丁焦最好
還有 不放鹽會蠻膩的
-
2. 炸雞塊 沒圖Q_Q 請想像麥O勞麥克雞塊的超油版本
2.5. 烤雞塊
http://imgur.com/KoOxV72

烤雞塊的油比烤薯條多一些
但不會到很多 油一樣算少的
真的要說的話 烤雞塊的口感幾乎跟麥O勞的麥克雞塊一樣
不誇張 要用分數評比的話
烤雞塊9/10分 烤薯條7/10分
懶人包: 兩個都還蠻健康的 用烤的油量差不多只有在家自炸的1/5
-
小小心得 拋磚引玉一下
問一下 除了上述兩個
還哪些食物用烤箱烤 也會出現蠻新奇的結果? (不僅限於冷凍食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242.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7521542.A.AB1.html
→
11/15 01:35, , 1F
11/15 01:35, 1F
→
11/15 01:35, , 2F
11/15 01:35, 2F
→
11/15 01:38, , 3F
11/15 01:38, 3F
※ 編輯: hkr91511208 (42.78.160.136), 11/15/2015 01:50:07
推
11/15 02:14, , 4F
11/15 02:14, 4F
推
11/15 10:13, , 5F
11/15 10:13, 5F
推
11/15 10:29, , 6F
11/15 10:29, 6F
→
11/15 10:29, , 7F
11/15 10:29, 7F
→
11/15 10:30, , 8F
11/15 10:30, 8F
→
11/15 12:44, , 9F
11/15 12:44, 9F

→
11/15 12:45, , 10F
11/15 12:45, 10F
→
11/15 15:10, , 11F
11/15 15:10, 11F
→
11/15 15:10, , 12F
11/15 15:10, 12F
推
11/15 21:58, , 13F
11/15 21:58, 13F
推
11/16 11:48, , 14F
11/16 11:48, 14F
推
11/17 09:53, , 15F
11/17 09:53, 15F
→
11/17 09:53, , 16F
11/17 09:53, 16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