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雞腿排可以在室溫下放多久?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sakuaoi)時間10年前 (2015/12/14 13:40),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在costco買了卜蜂的去骨雞腿排 不過由於從costco回到家需要轉個幾次車假日又比較塞 大概一個半小時左右才回到家 回到家以後就有馬上把雞腿排冰進冷凍了 想問問這樣子雞腿排會壞掉嗎>< 有點擔心這樣會不會在室溫放太久了 想請問一下版上的大家~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77.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0071601.A.8FD.html

12/14 13:43, , 1F
如果買的時候是冷凍的又加上是冬天,個人覺得還好,只不過我會
12/14 13:43, 1F

12/14 13:44, , 2F
習慣到家後,燙個半熟冷卻後再入凍庫
12/14 13:44, 2F

12/14 13:45, , 3F
是冷藏的呢 不過有放在有一點保冷效果的購物袋裡
12/14 13:45, 3F

12/14 13:57, , 4F
這幾天的氣溫不高,應該不至於壞掉吧
12/14 13:57, 4F

12/14 15:31, , 5F
有看過有人跟裡面工作人員要 (不是飲料機)
12/14 15:31, 5F

12/14 15:32, , 6F
冰塊
12/14 15:32, 6F

12/14 17:00, , 7F
好哦謝謝!下次我會去要個冰塊的哈哈
12/14 17:00, 7F

12/14 23:49, , 8F
跟肉品部的人要冰塊+1,他們的冰塊還蠻扎實的。
12/14 23:49, 8F
文章代碼(AID): #1MRbOnZz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RbOnZz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