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具] 食物調理機 or 攪拌棒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洽洽)時間10年前 (2015/12/15 21:26), 10年前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家裡已經有一台Blendtec,所以製作醬料/濃湯/冰沙不會是主要用途。 想買一台可以打發蛋白跟製作絞肉的機器,主要是想打發蛋白(最近想做蛋糕), 不知道要用食物調理機比較方便還是攪拌棒? 本來以為攪拌棒會便宜很多居然跟食物調理機差不多,所以想麻煩各位高手推薦一下, 可以的話也請推薦機型,謝謝。 我其實對Kenwood那台全能料理機也很有興趣,看了好生火,有人用過好用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6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0186006.A.2C1.html ※ 編輯: supercha (36.235.161.90), 12/15/2015 21:28:12

12/15 22:21, , 1F
最單純的那種food processor沒辦法打蛋白喔.預算夠的
12/15 22:21, 1F

12/15 22:21, , 2F
話要不要考慮桌上型的攪拌機加買絞肉配件
12/15 22:21, 2F

12/16 15:18, , 3F
飛利浦的hr7629也不錯 有打發盤 還可以切絲切片 需
12/16 15:18, 3F

12/16 15:18, , 4F
要製做的份量不大的話 這台價格會比較好入手
12/16 15:18, 4F
文章代碼(AID): #1MS1KMB1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S1KMB1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