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具] 食物調理機 or 攪拌棒
大家好
家裡已經有一台Blendtec,所以製作醬料/濃湯/冰沙不會是主要用途。
想買一台可以打發蛋白跟製作絞肉的機器,主要是想打發蛋白(最近想做蛋糕),
不知道要用食物調理機比較方便還是攪拌棒?
本來以為攪拌棒會便宜很多居然跟食物調理機差不多,所以想麻煩各位高手推薦一下,
可以的話也請推薦機型,謝謝。
我其實對Kenwood那台全能料理機也很有興趣,看了好生火,有人用過好用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6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0186006.A.2C1.html
※ 編輯: supercha (36.235.161.90), 12/15/2015 21:28:12
→
12/15 22:21, , 1F
12/15 22:21, 1F
→
12/15 22:21, , 2F
12/15 22:21, 2F
推
12/16 15:18, , 3F
12/16 15:18, 3F
→
12/16 15:18, , 4F
12/16 15:18, 4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