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吃過中農的冬粉嗎
如題~
最近想讓主食的熱量能低一點又有一定飽足感
想說一週有一兩餐煮冬粉蔬菜湯來吃
最近實在太多飯局了XD
上網找到中農的冬粉是純綠豆
一包137元應該算偏高的價格吧
其他品牌好像都會參雜馬鈴薯等等其他澱粉
因為綠豆的Gi值比較低~
中農也說他們不加明礬跟其他修飾澱粉 不會讓人吃多了老人癡呆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買過這個牌子呢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69.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0588028.A.1CA.html
→
12/21 14:44, , 1F
12/21 14:44, 1F
推
02/01 13:53, , 2F
02/01 13:53, 2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