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吃過中農的冬粉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debbie)時間10年前 (2015/12/20 13:0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最近想讓主食的熱量能低一點又有一定飽足感 想說一週有一兩餐煮冬粉蔬菜湯來吃 最近實在太多飯局了XD 上網找到中農的冬粉是純綠豆 一包137元應該算偏高的價格吧 其他品牌好像都會參雜馬鈴薯等等其他澱粉 因為綠豆的Gi值比較低~ 中農也說他們不加明礬跟其他修飾澱粉 不會讓人吃多了老人癡呆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買過這個牌子呢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69.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0588028.A.1CA.html

12/21 14:44, , 1F
137不是偏高,是很高...
12/21 14:44, 1F

02/01 13:53, , 2F
龍口也有純綠豆冬粉
02/01 13:53, 2F
文章代碼(AID): #1MTZTy7A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TZTy7A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