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隔夜大阪燒加熱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Bee)時間10年前 (2015/12/20 21:06),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大阪燒沒吃完冰冰箱,隔天可以用微波爐加熱嗎? 會不會吃起來軟軟爛爛的 想要先做起來當隔天的便當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35.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0616789.A.D92.html

12/20 21:54, , 1F
煎的乾一點讓水份少一些應該有機會
12/20 21:54, 1F

12/21 08:03, , 2F
可以唷.以前做居酒屋都先做起來,客人點再打微波
12/21 08:03, 2F
文章代碼(AID): #1MTgVLsI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TgVLsI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