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何把即食燕麥片煮成三寶燕麥口感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蛋堡. 過程 )時間10年前 (2015/12/21 13:52),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小心手滑買了COSTCO桂格大燕麥片 回家冷靜才發現好多啊... 雖然小孩副食品是可以加進去煮 不過還是好大包哦 而且其實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吃像阿基師的三寶燕麥那樣 粒狀口感的燕麥 有試過加入米裡一起煮飯 可是還是會柴柴的 然後飯也變成一陀一陀的 有點恐怖 請問再多加一點水有幫助嗎?比例該多少? 才能把即食燕麥片煮成"接近"三寶燕麥那樣的口感咧.... 請教各位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79.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0677138.A.C09.html

12/21 14:57, , 1F
辦不到吧?…… 米煮成粥也還原不成米呀
12/21 14:57, 1F

12/21 14:57, , 2F
你喜歡的那種要買沒碾壓過才有口感。
12/21 14:57, 2F

12/21 15:36, , 3F
三寶燕麥口感沒吃過,但costco桂格大燕麥, 我覺得用水煮就
12/21 15:36, 3F

12/21 15:36, , 4F
好吃了,要悶一下
12/21 15:36, 4F

12/21 19:11, , 5F
看過有人是前一晚用燜燒罐加熱水泡一晚
12/21 19:11, 5F

12/21 19:21, , 6F
即食大燕麥片泡一晚只會變成糊啊
12/21 19:21, 6F

12/21 19:27, , 7F
要燕麥粒才可以,即時燕麥片無法。
12/21 19:27, 7F

12/21 19:37, , 8F
COSTCO可以退
12/21 19:37, 8F
文章代碼(AID): #1MTvEIm9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TvEIm9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