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燕麥餅乾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zoro71)時間10年前 (2015/12/21 15:55), 10年前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最近有盒燕麥,但平常不會吃它,所以查了一下可以做燕麥餅乾,爬了文有兩個問題 想請教 1.有加奶油跟沒加奶油有什麼差異? 2.燕麥要先泡開嗎?還是直接揉入麵糰??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6.194.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0684530.A.6CC.html ※ 編輯: kakashi71 (120.126.194.203), 12/21/2015 15:57:09

12/21 18:39, , 1F
我是直接揉入麵糰~沒做過沒奶油的不清楚
12/21 18:39, 1F

12/22 06:28, , 2F
直接揉入 麵團可以放過夜2-3天 燕麥會比較濕
12/22 06:28, 2F

12/22 06:30, , 3F
我都有加奶油+canola oil 牛奶倒是不一定必要
12/22 06:30, 3F

12/22 14:11, , 4F
自己的做法是直接揉入,要加奶油但不用牛奶
12/22 14:11, 4F
文章代碼(AID): #1MTx1oRC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Tx1oRC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