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燕麥餅乾
大家好,最近有盒燕麥,但平常不會吃它,所以查了一下可以做燕麥餅乾,爬了文有兩個問題
想請教
1.有加奶油跟沒加奶油有什麼差異?
2.燕麥要先泡開嗎?還是直接揉入麵糰??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6.194.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0684530.A.6CC.html
※ 編輯: kakashi71 (120.126.194.203), 12/21/2015 15:57:09
推
12/21 18:39, , 1F
12/21 18:39, 1F
→
12/22 06:28, , 2F
12/22 06:28, 2F
→
12/22 06:30, , 3F
12/22 06:30, 3F
→
12/22 14:11, , 4F
12/22 14:11, 4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