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開箱-日本高木鬆餅粉,濃郁香草、鬆軟的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傷心)時間10年前 (2015/12/21 16:27), 10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a0925631.pixnet.net/blog/post/314627568 之前到日本買的鬆餅粉 一直很想吃 終於在昨天開箱惹 打成麵糊的樣子 煎的時候,膨脹的非常漂亮 看著它慢慢隆起,好療癒.... 有香草的味道 吃起來好鬆軟喔! 內袋長這樣 分量不多 盒上寫一包四片份量 就真的只能煎四片 XD 一盒只有兩包... 一包380日幣 早知道多買幾包...(哭) -- 美食 烹飪 旅遊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llyloveco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30.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0686472.A.B7C.html

12/22 00:25, , 1F
看起來很好吃呢
12/22 00:25, 1F
※ 編輯: mamaway (124.9.197.228), 12/22/2015 00:54:59

12/22 14:35, , 2F
之前出國幫我姐買一堆,很重!
12/22 14:35, 2F
文章代碼(AID): #1MTxW8jy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TxW8jy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