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開箱-日本高木鬆餅粉,濃郁香草、鬆軟的
圖文版:http://a0925631.pixnet.net/blog/post/314627568
之前到日本買的鬆餅粉
一直很想吃
終於在昨天開箱惹
打成麵糊的樣子
煎的時候,膨脹的非常漂亮
看著它慢慢隆起,好療癒....
有香草的味道
吃起來好鬆軟喔!
內袋長這樣
分量不多
盒上寫一包四片份量
就真的只能煎四片 XD
一盒只有兩包...
一包380日幣
早知道多買幾包...(哭)
--
美食 烹飪 旅遊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llyloveco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30.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0686472.A.B7C.html
推
12/22 00:25, , 1F
12/22 00:25, 1F
※ 編輯: mamaway (124.9.197.228), 12/22/2015 00:54:59
→
12/22 14:35, , 2F
12/22 14:35, 2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