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芋圓冷凍結一起
假日做了芋圓 想說過兩天請同事吃
做的時候不覺得溼 還覺得有點乾 手都沒沾粉
一搓成條狀有些地方會乾裂開來 所以我判斷應該不會太溼
可是一切完還是有點黏 灑了一些粉在表面
一開始還好好的 但後來又黏在一起
大概我直接丟袋子裏 疊一起就不行
再把它分兩袋 再灑點粉
其中一袋冷凍前都是好好的一顆顆
可是剛看 冰了一天又都凍在一起
現在讓它解凍一下下
只是想知道它們解凍完會不會分開
又很怕解凍開會溼溼的 黏得更糟
如果有分開 可以放冷藏就好嗎?
因為其實是星期三才會煮
昨天在市場有看到人家在賣
完全市溫狀態 一顆顆分明
也沒有灑粉 很好奇怎麼會那麼乾爽??
不過看每顆只有顏色 沒有任何食材顆粒
還是自己做比較真材實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1.223.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0695535.A.C59.html
推
12/21 19:10, , 1F
12/21 19:10, 1F
→
12/21 19:10, , 2F
12/21 19:10, 2F
→
12/21 19:23, , 3F
12/21 19:23, 3F
→
12/21 19:23, , 4F
12/21 19:23, 4F
推
12/21 23:19, , 5F
12/21 23:19, 5F
推
12/21 23:26, , 6F
12/21 23:26, 6F
→
12/21 23:34, , 7F
12/21 23:34, 7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