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綠花椰菜發黃發霉還能吃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 )時間10年前 (2015/12/22 07:26), 10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三天前買了兩顆綠花椰菜 沒丟冰箱直接放室溫 注意到時已經發黃 然後有一點點的發霉 這樣還能吃嗎 還是炒一炒還能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8.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0740394.A.CA4.html

12/22 07:56, , 1F
直接回歸自然
12/22 07:56, 1F

12/22 10:15, , 2F
發霉就扔了吧~不然多花150更不划算
12/22 10:15, 2F

12/22 18:26, , 3F
還是放棄他了吧
12/22 18:26, 3F
剛剛發現不是發霉而是旁邊被遺忘的洋姑蔓延出來的菌絲(? 好可怕啊買食材回來沒先整理就忘記了… ※ 編輯: a121929945 (123.195.18.155), 12/22/2015 19:13:24
文章代碼(AID): #1MU8ggoa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U8ggoa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