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中餐丙級葷食還要考素食的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我是跟鄉民來看熱鬧的)時間10年前 (2015/12/22 08:34),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丙級改新制度前剛考到了證照.. 想說要不要把素食也考1下..考試也要1950,有必要花這錢嗎.??? 有中餐丙級應該葷素都可以開店之類的吧 要進階乙級,可是9月才開始報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02.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0744498.A.317.html

12/22 18:59, , 1F
之前班上有同學吃素 所以他考素食證照 有同學問說那我
12/22 18:59, 1F

12/22 18:59, , 2F
們這是葷食證照還要考素食嗎
12/22 18:59, 2F

12/22 19:00, , 3F
老師是說 葷食證照可以做素食料理 素食證照不能做葷食
12/22 19:00, 3F

12/22 19:00, , 4F
料理
12/22 19:00, 4F

12/24 00:42, , 5F
謝謝..我就不考素食,買書來自學就好了.
12/24 00:42, 5F
文章代碼(AID): #1MU9goCN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U9goCN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