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中餐丙級葷食還要考素食的嗎
我在丙級改新制度前剛考到了證照..
想說要不要把素食也考1下..考試也要1950,有必要花這錢嗎.???
有中餐丙級應該葷素都可以開店之類的吧
要進階乙級,可是9月才開始報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02.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0744498.A.317.html
推
12/22 18:59, , 1F
12/22 18:59, 1F
→
12/22 18:59, , 2F
12/22 18:59, 2F
→
12/22 19:00, , 3F
12/22 19:00, 3F
→
12/22 19:00, , 4F
12/22 19:00, 4F
→
12/24 00:42, , 5F
12/24 00:42, 5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