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自製鹽麴沒有酒味
又來烹飪版發問了XD
之前買了米麴自製鹽麴,目前在室溫放了13天,已經呈現粥狀,聞起來有米香跟一點酸味
(發酵的味道?),但沒有酒味@@
顏色看起來是正常的淡黃
買過百貨超市販賣的鹽麴,聞起來有明顯酒香,網路上查到的DIY心得也提到熟成後會有
酒醇味(但也看到有人說沒有)。請問我應該要繼續放室溫嗎?還是就收到冰箱了呢?
雖然現在天氣比較冷,但還是怕放太久會壞掉之類的......
請有經驗的人幫我解惑,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28.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0764710.A.98B.html
推
12/22 17:26, , 1F
12/22 17:26, 1F
推
12/22 19:42, , 2F
12/22 19:42, 2F
推
12/22 20:57, , 3F
12/22 20:57, 3F
→
12/22 20:57, , 4F
12/22 20:57, 4F
→
12/23 00:06, , 5F
12/23 00:06, 5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