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小心浸48小時的法式土司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mii)時間10年前 (2015/12/22 14:50),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做浸24小時做法的法式土司, 把冷凍土司浸在雞蛋,牛奶,砂糖放在冰箱,不小心放了48小時, 我拿起來聞一聞, 有輕微的蛋腥味, 但是另一碗浸24小時的,聞起來沒有蛋腥味, 那浸48小時的,還可以煎來吃嗎@@ 謝謝回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02.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0767059.A.228.html

12/22 14:59, , 1F
浸一天不夠 你有浸兩天嗎
12/22 14:59, 1F

12/22 15:17, , 2F
煎來吃吃看就知道了啊~
12/22 15:17, 2F

12/22 15:38, , 3F
雞蛋打散放冰箱冰48小時,不會壞嗎?
12/22 15:38, 3F

12/22 15:44, , 4F
加點香草精快快煎了他~就不會壞了!如果怕沒熟透,可以再
12/22 15:44, 4F

12/22 15:44, , 5F
用烤箱烤一烤,口感應該會很像蛋糕唷!
12/22 15:44, 5F

12/22 19:09, , 6F
來點香草或者白蘭地啊,只是可能會比較像麵包布丁?
12/22 19:09, 6F
文章代碼(AID): #1MUFBJ8e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UFBJ8e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