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燙過的豆腐還是好碎
我看網路上說燙過的豆腐比較不易碎,但我弄起來好碎喔~
[moptt_image_upload:content://media/external/images/media/22876 result:http://i.imgur.com/WGCJWzP.jpg]
我是買萬味田的板豆腐。不知道是因為這間的豆腐真的比較沒加有的沒有的東西,還是我自己技術太差。
水滾後丟下去三分鐘這樣沒錯吧!若是燙時加鹽下去會增加凝結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81.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0942487.A.09F.html
推
12/24 16:18, , 1F
12/24 16:18, 1F
推
12/24 21:29, , 2F
12/24 21:29, 2F
推
12/25 06:02, , 3F
12/25 06:02, 3F
→
12/25 18:26, , 4F
12/25 18:26, 4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