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燙過的豆腐還是好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豬隊友是致勝關鍵)時間10年前 (2015/12/24 15:3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看網路上說燙過的豆腐比較不易碎,但我弄起來好碎喔~ [moptt_image_upload:content://media/external/images/media/22876 result:http://i.imgur.com/WGCJWzP.jpg] 我是買萬味田的板豆腐。不知道是因為這間的豆腐真的比較沒加有的沒有的東西,還是我自己技術太差。 水滾後丟下去三分鐘這樣沒錯吧!若是燙時加鹽下去會增加凝結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81.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0942487.A.09F.html

12/24 16:18, , 1F
這看起來還挺完整的吧? 碎在哪裡?
12/24 16:18, 1F

12/24 21:29, , 2F
完整+1
12/24 21:29, 2F

12/25 06:02, , 3F
加鹽是對的
12/25 06:02, 3F

12/25 18:26, , 4F
切好以後放在漏勺上面放進鍋裡面煮
12/25 18:26, 4F
文章代碼(AID): #1MUw0N2V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Uw0N2V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