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用電鍋料理芝麻葉?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兜塔M)時間10年前 (2015/12/25 00:58),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想跟有機小農捧場 所以買了芝麻葉 但是住處只有電鍋&烤箱 看了所有食譜除了涼拌沙拉以外 都是要用到爐火的 想請問板上是否有人以其他料理方法處理過芝麻葉? 煮湯?蒸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8.254.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0976337.A.D4E.html

12/25 03:12, , 1F
pizza
12/25 03:12, 1F

12/25 08:51, , 2F
熱烤三明治
12/25 08:51, 2F

12/25 12:39, , 3F
芝麻葉全熟後有麻油味,總之就是像麻油炒紅鳳菜,而
12/25 12:39, 3F

12/25 12:39, , 4F
且會苦
12/25 12:39, 4F

08/21 00:18, 6年前 , 5F
直接吃生的比較好吃
08/21 00:18, 5F
文章代碼(AID): #1MV2HHrE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V2HHrE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