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簡單料理-蛤蠣湯
圖文步驟版:http://a0925631.pixnet.net/blog/post/314430585
看到女孩版有人發文說
自己不太會煮飯,想做一份簡單卻可以表達心意的料理
就想到蛤蠣湯
材料:
蛤蠣:一斤半
水:淹過食材
米酒:一匙
薑絲:些許 (可用可不用)
蔥花:些許 (可用可不用)
胡椒粉 (可用可不用)
把水燒滾
把蛤蠣丟下去
大概一兩分鐘就開了~
切點薑絲 蔥花~
可以吃囉!
不會挑蛤蠣沒關係,你去市場買蛤蠣的時候
看哪攤比較多人買
你就跟著買就好
我去蛤蠣攤也不會在現場挑蛤蠣
在那裏敲蛤蠣殼,覺得很害羞
買回來不喜歡
就換別家買
現在我就知道哪幾攤蛤蠣好吃
哪幾攤不老實
買久就知道了
--
美食 烹飪 旅遊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llyloveco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241.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1032844.A.AFE.html
推
12/27 20:58, , 1F
12/27 20:58, 1F
→
12/30 22:33, , 2F
12/30 22:33, 2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