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萬X牌分離厚釜電鍋的使用問題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貓一隻卻愛上魚)時間10年前 (2015/12/26 18:44),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家裡老牧一直在看某摸摸購物台 裡面一直洗腦說 某公仔牌的鋁電鍋 會釋出鋁吃了導致失智 然後又買分離式的送這個送那個的 想到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這句話 於是爬文餵狗是不是真的會釋出 但還是買了版上比較好評的這個牌子 的 http://i.imgur.com/8PbRtaR.jpg
11月初到貨而已 幾乎每天都是黑成這樣 http://i.imgur.com/HUwzhOo.jpg
然後爬文 大家的情況也不是這樣 所以發文問一下 這樣是正常的嗎? 還是哪裡做錯了? 刷洗器具就是這款普通菜瓜布 架子是因為每次煮都會鍋巴 不得已只好最下方放它附的架子 最後問一個小問題 厚釜是什麼意思阿? 單純比較厚而已?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13.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1126677.A.423.html

12/26 19:27, , 1F
我每天都用,大概兩個月大清理一次,也沒黑成這樣
12/26 19:27, 1F

12/26 19:27, , 2F
應該是容器太淺或裝太滿,湯汁溢出,食物殘渣在鍋底燒焦
12/26 19:27, 2F

12/26 20:55, , 3F
是....洗好米 放架子以後 煮飯而已 不過也有可能如你所說
12/26 20:55, 3F

12/26 20:56, , 4F
這點也會再注意一下的
12/26 20:56, 4F

12/26 23:10, , 5F
同意1樓~
12/26 23:10, 5F
文章代碼(AID): #1MVc-LGZ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Vc-LGZ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