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萬X牌分離厚釜電鍋的使用問題
之前家裡老牧一直在看某摸摸購物台
裡面一直洗腦說
某公仔牌的鋁電鍋
會釋出鋁吃了導致失智
然後又買分離式的送這個送那個的
想到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這句話
於是爬文餵狗是不是真的會釋出
但還是買了版上比較好評的這個牌子
的
http://i.imgur.com/8PbRtaR.jpg

11月初到貨而已
幾乎每天都是黑成這樣
http://i.imgur.com/HUwzhOo.jpg

然後爬文 大家的情況也不是這樣
所以發文問一下
這樣是正常的嗎?
還是哪裡做錯了?
刷洗器具就是這款普通菜瓜布
架子是因為每次煮都會鍋巴
不得已只好最下方放它附的架子
最後問一個小問題 厚釜是什麼意思阿?
單純比較厚而已?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13.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1126677.A.423.html
→
12/26 19:27, , 1F
12/26 19:27, 1F
→
12/26 19:27, , 2F
12/26 19:27, 2F
→
12/26 20:55, , 3F
12/26 20:55, 3F
→
12/26 20:56, , 4F
12/26 20:56, 4F
推
12/26 23:10, , 5F
12/26 23:10, 5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