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讓蘿蔔出水鹽巴太多太鹹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nicetoseeu)時間10年前 (2015/12/27 19:31),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買了一條白蘿蔔要醃味增 先用鹽巴出水結果灑太多 拌了味增整個變很死鹹吃不下去 請問還有救嗎?或者可以洗掉醃別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7.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1215906.A.C33.html

12/27 19:38, , 1F
味道都吃進去了...切細長條炒肉吧...
12/27 19:38, 1F

12/27 19:39, , 2F
想起之前高麗菜價超低的時候 拼命玩各式口味泡菜.
12/27 19:39, 2F

12/27 21:01, , 3F
我剛煮了一鍋馬鈴薯燉肉..整個太甜了該如何是好QQQQQQQ
12/27 21:01, 3F

12/27 21:14, , 4F
好難過啊出水完都沒甜味了
12/27 21:14, 4F

12/27 23:18, , 5F
拿去曬
12/27 23:18, 5F

12/27 23:20, , 6F
喔...加味增了阿 用冷水漂一漂擰乾拿去炒
12/27 23:20, 6F
文章代碼(AID): #1MVymYmp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VymYmp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