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具] chef's choice 610 切肉機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不在乎)時間10年前 (2015/12/28 04:2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住美國 買了切肉機meat slicer已經兩年 網路上對這台機器的評價都非常好 但是我用起來卻覺得相當辛苦 我通常是買costco的一大塊牛肉冷凍後切 但是這種一大塊的通常邊邊都不平整 切的時候我也都要很用力把肉推向中間 不然切不到肉 機器中間也有很大的空隙 通常一大塊肉都會卡在那邊 最麻煩的是都會切得前端厚 後端薄 總之就是不好看 我很喜歡吃火鍋 但是用這台切肉真的好辛苦 有沒有人有用這台用得很開心的 可以教教我方法嗎 我都已經要瘋狂上網找commercial meat slicer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6.119.27.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1247956.A.7ED.html

12/28 13:48, , 1F
凍太久
12/28 13:48, 1F

12/28 20:04, , 2F
我是615 有相同困擾 不過才使用一次而已還沒辦法心得分享
12/28 20:04, 2F
文章代碼(AID): #1MW4bKVj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W4bKVj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