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具] chef's choice 610 切肉機
原po住美國 買了切肉機meat slicer已經兩年
網路上對這台機器的評價都非常好
但是我用起來卻覺得相當辛苦
我通常是買costco的一大塊牛肉冷凍後切
但是這種一大塊的通常邊邊都不平整
切的時候我也都要很用力把肉推向中間
不然切不到肉
機器中間也有很大的空隙
通常一大塊肉都會卡在那邊
最麻煩的是都會切得前端厚 後端薄
總之就是不好看
我很喜歡吃火鍋
但是用這台切肉真的好辛苦
有沒有人有用這台用得很開心的
可以教教我方法嗎
我都已經要瘋狂上網找commercial meat slicer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6.119.27.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1247956.A.7ED.html
→
12/28 13:48, , 1F
12/28 13:48, 1F
推
12/28 20:04, , 2F
12/28 20:04, 2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