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用馬鈴薯做的熱呼呼低脂玉米濃湯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Liz)時間10年前 (2015/12/28 10:0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用再費心攪拌麵粉和奶油,只要馬鈴薯就可以做出美味的玉米濃湯 圖文版 http://cynthia1104.pixnet.net/blog/post/182636566 【材料】 1. 馬鈴薯 2顆 2. 玉米罐頭 1/2罐 3. 牛奶 400 cc 4. 雞高湯 500 cc 5. 鹽巴 少許 【做法】 1.馬鈴薯切塊蒸熟,趁熱壓成泥 2.倒入一半的玉米粒一起搗碎(剩餘的一半等等煮湯時再加,可保留口感) 3.倒入牛奶拌勻 4.拌勻後再倒入雞高湯、剩餘的玉米粒,小火煮滾後即可食用(過程要一直用湯勺去攪拌) PS 起鍋前可以打個蛋花豐富整鍋玉米濃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2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1268239.A.47D.html

12/29 22:04, , 1F
12/29 22:04, 1F

12/30 00:07, , 2F
一般的玉米濃湯差不多就像在喝稀釋的白醬,真的很肥
12/30 00:07, 2F
文章代碼(AID): #1MW9YFHz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W9YFHz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