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用馬鈴薯做的熱呼呼低脂玉米濃湯
不用再費心攪拌麵粉和奶油,只要馬鈴薯就可以做出美味的玉米濃湯
圖文版
http://cynthia1104.pixnet.net/blog/post/182636566
【材料】
1. 馬鈴薯 2顆
2. 玉米罐頭 1/2罐
3. 牛奶 400 cc
4. 雞高湯 500 cc
5. 鹽巴 少許
【做法】
1.馬鈴薯切塊蒸熟,趁熱壓成泥
2.倒入一半的玉米粒一起搗碎(剩餘的一半等等煮湯時再加,可保留口感)
3.倒入牛奶拌勻
4.拌勻後再倒入雞高湯、剩餘的玉米粒,小火煮滾後即可食用(過程要一直用湯勺去攪拌)
PS 起鍋前可以打個蛋花豐富整鍋玉米濃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2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1268239.A.47D.html
推
12/29 22:04, , 1F
12/29 22:04, 1F
推
12/30 00:07, , 2F
12/30 00:07, 2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