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起司馬鈴薯煎餅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傷心)時間10年前 (2015/12/29 10:56),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a0925631.pixnet.net/blog/post/315431898 文字版: 香軟的馬鈴薯配上濃郁起司粉... 比洋芋片還要好吃 做這道菜是做海苔馬鈴薯時剩下得馬鈴薯絲 順勢把他們入鍋解決了 XD 煎得比水煮還要香多了 不過熱量也變多 (哭) 搜尋烹飪版看到aimitsuki (東京鳥窩廚房)大寫到 香吉士做了馬鈴薯paille給娜美品嘗, 其他人也嚷著要吃,騙人布還騙喬巴paille是一種大怪獸的尾巴。 海賊王漫畫第322話有出現過這道 覺得很有趣,真的是誤打誤撞阿 下次參考aimitsuki大的食譜做看看:) 材料: 馬鈴薯:兩顆 起司粉:適量 食用油:一大匙 馬鈴薯切絲,倒一匙食用油入鍋,把馬鈴薯放進去鍋中 小火煎 馬鈴薯快熟時,撒些起司粉 翻面,把他煎的酥黃 再撒上起司粉 就可以起鍋享用了 -- 美食 烹飪 旅遊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llyloveco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241.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1357810.A.EDC.html ※ 編輯: mamaway (61.222.241.250), 12/29/2015 12:16:24
文章代碼(AID): #1MWVPoxS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WVPoxS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