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綜合莓果與蘋果鬆餅
有圖FB版: https://goo.gl/Ki3dPp
【綜合莓果與蘋果鬆餅】
從約旦回來了!約旦真是太棒了!這次去了死海、紅海、佩特拉,還在Wadi Rum沙漠住了
一晚,跟杜拜很跩的阿拉伯人不一樣,
當地的人民也非常熱情可愛,非常推薦自助哦!
唯一要說的缺點就是食物實在吃不太慣,每天都只有Kebab(中東烤肉)、Shawarma(沙威瑪
)等選擇,路上很少見西式餐廳。
連續吃了幾天飯店早餐都是冷冷的flatbread搭配hommous(鷹嘴豆泥)、優格、起司等,在
每天差不多2~3度的早晨裡,真是蠻想念熱豆漿與燒餅油條XD
昨晚跟老公不約而同決定今早要吃鬆餅!老公還指定要吃有加很多莓子那種!
把蘋果切片,加入冷凍綜合莓,與砂糖與少許檸檬汁小火煮軟,一半加入鬆餅麵糊中,一
半裝飾用。鬆餅麵糊作法都一樣(今天還加了亞麻籽)!搭配原味優格與楓糖漿,今日鬆餅
是爽口酸甜風味~好吃好吃!
--
肥肥塔廚房
FB:https://www.facebook.com/vivita0116
Blog:http://blog.roodo.com/vivita0116
Instagram:Szuyinch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4.204.167.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1487272.A.7C5.html
※ 編輯: vivita (94.204.167.38), 12/31/2015 02:05:33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