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綜合莓果與蘋果鬆餅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2/30 22:54),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FB版: https://goo.gl/Ki3dPp 【綜合莓果與蘋果鬆餅】 從約旦回來了!約旦真是太棒了!這次去了死海、紅海、佩特拉,還在Wadi Rum沙漠住了 一晚,跟杜拜很跩的阿拉伯人不一樣, 當地的人民也非常熱情可愛,非常推薦自助哦! 唯一要說的缺點就是食物實在吃不太慣,每天都只有Kebab(中東烤肉)、Shawarma(沙威瑪 )等選擇,路上很少見西式餐廳。 連續吃了幾天飯店早餐都是冷冷的flatbread搭配hommous(鷹嘴豆泥)、優格、起司等,在 每天差不多2~3度的早晨裡,真是蠻想念熱豆漿與燒餅油條XD 昨晚跟老公不約而同決定今早要吃鬆餅!老公還指定要吃有加很多莓子那種! 把蘋果切片,加入冷凍綜合莓,與砂糖與少許檸檬汁小火煮軟,一半加入鬆餅麵糊中,一 半裝飾用。鬆餅麵糊作法都一樣(今天還加了亞麻籽)!搭配原味優格與楓糖漿,今日鬆餅 是爽口酸甜風味~好吃好吃! -- 肥肥塔廚房 FB:https://www.facebook.com/vivita0116 Blog:http://blog.roodo.com/vivita0116 Instagram:Szuyinch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4.204.167.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1487272.A.7C5.html ※ 編輯: vivita (94.204.167.38), 12/31/2015 02:05:33
文章代碼(AID): #1MW_0eV5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W_0eV5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