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煮飯的問題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時間10年前 (2015/12/29 22:1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看了壽司之神紀錄片 發現他們煮出來的米居然不是躺平的 而是垂直豎立的 影片中說煮這種飯需要很大的重量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呢? 要如何才能煮出日本那種又Q又飽滿的飯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87.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1398697.A.426.html

12/29 22:54, , 1F
是需要底部是圓型的鍋子
12/29 22:54, 1F

12/30 11:53, , 2F
應該是球型的底
12/30 11:53, 2F

12/30 13:44, , 3F
我用陶鍋煮飯,飯粒也是站著的。
12/30 13:44, 3F
文章代碼(AID): #1MWfOfGc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WfOfGc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