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煮飯的問題
前幾天看了壽司之神紀錄片
發現他們煮出來的米居然不是躺平的
而是垂直豎立的
影片中說煮這種飯需要很大的重量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呢?
要如何才能煮出日本那種又Q又飽滿的飯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87.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1398697.A.426.html
推
12/29 22:54, , 1F
12/29 22:54, 1F
推
12/30 11:53, , 2F
12/30 11:53, 2F
推
12/30 13:44, , 3F
12/30 13:44, 3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