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市場攤販自製的(雞)血糕口感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豬隊友是致勝關鍵)時間10年前 (2015/12/30 15:12),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家都是跟市場雞販買自己做的血糕,我媽買的那攤有像外面QQ的口感。 後來我跟住家附近這攤買,血糕很容易碎,還沒切到底就碎的亂七八糟。 我問過他,她只問我是不是凍太強?我家就是一般家用冰箱,應該不會太強吧?! 我買回來先冷藏放一下切塊,再冷凍,這樣處理保存應該沒問題吧? 請問大家跟雞販買來自己做的米血是什麼口感阿?這樣碎碎是正常嗎? 還是說會Q的是代表有另外加什麼?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9.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1459543.A.DED.html

12/30 16:16, , 1F
我媽都會先炸過,然後自製的不可能跟工廠做的一樣軟Q
12/30 16:16, 1F

12/30 16:16, , 2F
,口感跟外觀都不一樣的!
12/30 16:16, 2F

12/30 17:56, , 3F
自製血糕回來有先蒸熟再切嗎? 沒有蒸熟就切.冷凍
12/30 17:56, 3F

12/30 17:57, , 4F
之後當然不可能團結在一起,而是變成碎塊
12/30 17:57, 4F

12/30 17:57, , 5F
自製血糕 請先蒸熟 你可以問一下你媽,他有沒有先蒸熟再切
12/30 17:57, 5F
文章代碼(AID): #1MWuFNtj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WuFNtj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