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市場攤販自製的(雞)血糕口感
我家都是跟市場雞販買自己做的血糕,我媽買的那攤有像外面QQ的口感。
後來我跟住家附近這攤買,血糕很容易碎,還沒切到底就碎的亂七八糟。
我問過他,她只問我是不是凍太強?我家就是一般家用冰箱,應該不會太強吧?!
我買回來先冷藏放一下切塊,再冷凍,這樣處理保存應該沒問題吧?
請問大家跟雞販買來自己做的米血是什麼口感阿?這樣碎碎是正常嗎?
還是說會Q的是代表有另外加什麼?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9.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1459543.A.DED.html
推
12/30 16:16, , 1F
12/30 16:16, 1F
→
12/30 16:16, , 2F
12/30 16:16, 2F
→
12/30 17:56, , 3F
12/30 17:56, 3F
→
12/30 17:57, , 4F
12/30 17:57, 4F
→
12/30 17:57, , 5F
12/30 17:57, 5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