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燜燒罐料理-蔬菜粥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otisandval)時間10年前 (2015/12/31 09:25),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買之前其實做了滿多功課 也有看到版上之前有人分享的燜燒罐料理心得 想了很久最後還是買了一個回家用看看 昨天試做了蔬菜粥 有成功也來跟大家分享 http://imgur.com/cfKzcOr
材料: 洋蔥、高麗菜絲、鴻喜菇 都要切小條切細會比較好 我是用糙米下去燜煮的 大約是快半杯的量 沒有事先泡水,就是直接預熱兩分鐘 要特別說真的預熱還有熱水都要用煮滾的水會比較好 這樣裡面熱氣會比較足夠 我預熱之後就是把材料都丟進去,加了一點鹽之後就不管他了 成品出來了 http://imgur.com/kYmeaTA
我燜煮了大概5個小時 時間其實可以自己控制,我燜得有點久 所以是完全熟了到有點軟軟的口感 我自己是很喜歡,但有的人喜歡吃到的米粒的口感的 可能就不要燜煮這麼久 http://imgur.com/RCK5wtS
最後加上在Costco買的海苔酥就很好吃了 覺得用起來其實還滿簡單的 保溫效果也還不錯,我打開來的時候是熱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5.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1525122.A.06A.html

12/31 12:57, , 1F
我也超愛悶燒罐的,超好用,我最近都煮紫米粥!
12/31 12:57, 1F

12/31 12:58, , 2F
悶燒罐打開都冒煙~
12/31 12:58, 2F

12/31 23:10, , 3F
12/31 23:10, 3F
文章代碼(AID): #1MX8G21g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X8G21g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