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肉醬分裝方式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托爾)時間10年前 (2016/01/01 09:25),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做好了一鍋的肉醬,要分裝冷凍, 肉醬有油脂,好像用一般的塑膠袋 或塑膠盒會有問題,請問有推薦的 耐冷凍以及可微波解凍的袋子或保 鮮盒嗎? --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24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1611535.A.632.html

01/01 09:47, , 1F
我都放涼後用袋子分裝放冷凍,解凍放冷藏再倒到瓷碗加熱
01/01 09:47, 1F

01/01 09:49, , 2F
除非買很多玻璃樂扣或醬瓜空瓶分裝放冷凍,才有辦法直接
01/01 09:49, 2F

01/01 09:49, , 3F
拿出來電鍋加熱
01/01 09:49, 3F

01/01 13:17, , 4F
油脂不要碰到塑膠,會融出塑化劑。
01/01 13:17, 4F

01/02 00:31, , 5F
我都用玻璃樂扣
01/02 00:31, 5F
文章代碼(AID): #1MXTMFOo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XTMFOo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