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OS和風醬 可以做成主餐類的餐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Lanny)時間10年前 (2016/01/01 11:36),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買了和風醬一直沒機會使用 因為最近天冷所以也不想吃沙拉 聽說MOS有食譜,可是去門市問都說沒有@@ 請問有辦法用此醬,做出"主餐"類食物嗎? 例如像是可以跟飯麵一起吃的 網路找一下,都是做出類似配菜的 但我想做出可吃飽的主餐XD~~ 例如可以拌飯的醬汁 希望可以指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229.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1619388.A.07D.html

01/01 11:39, , 1F
直接拌麵拌飯啊,我有一陣子拿來拌麵
01/01 11:39, 1F

01/01 20:18, , 2F
可吃溫沙拉
01/01 20:18, 2F

01/02 00:40, , 3F
我醃過雞肉,還不錯
01/02 00:40, 3F

01/03 15:45, , 4F
拌麵條....不過還是冷冷的啊
01/03 15:45, 4F

01/03 15:46, , 5F
除非作成溫沙拉但是又好像沒澱粉吃不飽啊
01/03 15:46, 5F

01/04 16:10, , 6F
嗯嗯@@~~謝謝意見...
01/04 16:10, 6F
文章代碼(AID): #1MXVGy1z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XVGy1z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