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求救!泡菜成功與否?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BCU)時間10年前 (2016/01/02 13:45),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是個新手廚娘,處於對任何新菜單都很有興趣的階段。 昨天自己用葡萄醋+辣椒+大蒜..等等醃漬了台式泡菜,盛了一部份長這樣: http://i.imgur.com/ciy9mJg.jpg
因為用的是葡萄醋所以有點黑黑的。 由於經驗的缺乏我完全看不出來這醃泡菜到底是成功了還是失敗了呢?(據google有種說 法是浮起來代表失敗,不過我菜壓蠻緊的也看不出來有沒有失敗) 想來想去,沒有比找小白鼠試吃更好的辦法了!那個小白鼠當然就是我。(新手下廚失敗 以後的產物真是心中永遠的痛...) 鼓起勇氣吃了幾口之後實在有點後怕,於是上來求助各位經驗豐富的大廚這樣到底是成功 還是失敗了呢?我應該怎麼判斷? 不過要是失敗了過沒多久我可能就可以去醫院掛號了哈哈哈,腦中各種關於肉毒桿菌的想 像實在快把我自己給嚇死了(如果有解毒法拜託也提供一下) 感謝看到這邊的各位,如果能提供方法就更好了。 PS 泡菜醃醬可以重複使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8.138.65.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1713509.A.316.html

01/02 14:21, , 1F
1 就吃吃看吧..自己手做的不會這麼容易中毒的
01/02 14:21, 1F

01/02 14:22, , 2F
2 沒放糖喔..這味道有點難想像..
01/02 14:22, 2F

01/02 14:23, , 3F
3 別汙染到 可以繼續用 只需調整味道 跟更換蒜頭 辣椒
01/02 14:23, 3F

01/02 14:25, , 4F
最近在試做韓式的醃籮蔔 每次開罐就覺得在等開獎..
01/02 14:25, 4F

01/03 17:56, , 5F
不好吃的話就要吃的時候再調味吧,加醬油膏或辣椒醬之類
01/03 17:56, 5F

01/03 17:56, , 6F
01/03 17:56, 6F

01/04 14:39, , 7F
有先用鹽抓過出水嗎?
01/04 14:39, 7F

01/04 16:46, , 8F
你應該有吃過外面的泡菜啊,試吃自己做的時候,跟外軌
01/04 16:46, 8F

01/04 16:46, , 9F
的比一下,就知道是否成功啦。
01/04 16:46, 9F
文章代碼(AID): #1MXsFbCM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XsFbCM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