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磁爐 黑晶面板!? 新手請教QQ
最近想購入黑晶爐
因為想炒菜 黑晶爐不挑鍋比較方便
但礙於預算有點不夠(還是學生QQ)
所以去賣場找了一下
看到有些價錢較便宜的款式
明明寫是電磁爐 後面卻附註是黑晶面板
請問板友們 這種到底是屬於電磁/黑晶哪一種呀?
問賣場人員也一問三不知 傻眼
所以上來詢問版友們
補充一下型號是 HD4924 飛利浦
順便想問一下
如果要買3000以下的黑晶爐 有推薦的型號嗎?
第一次在這個版發文 如有不妥 還煩請告知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65.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1725775.A.C21.html
※ 編輯: Unrequited (111.184.165.170), 01/02/2016 17:14:56
推
01/02 18:35, , 1F
01/02 18:35, 1F
推
01/02 21:31, , 2F
01/02 21:31, 2F
推
01/03 21:33, , 3F
01/03 21:33, 3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